关于提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招标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招投标办公 室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招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从本学期起,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时间应不少于20天。为保证学校设备采购与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请拟在本学期采用招标方式采购设备(含工程、服务)的部门、单位,在9月20日前提交本学期招标采购预申报计划(一式两份,招标办一份,项目主管部门一份)。

请各项目主管部门根据项目类别适当集中安排招标采购,尤其是计算机、空调、办公家具等通用设备,应尽可能一次性集中安排招标采购,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请各项目使用单位合理申报招标采购时间安排计划,尽量将招标采购时间安排在12月1日前,以保证到本年末如期完成项目招标采购任务。请各项目使用单位在招标采购计划确定后,及时组织做好项目调研、论证、招标文件撰写(技术指标须经充分论证,保证不具有排他性;评标办法可采用最低评标价法和综合评分法两种)等相关工作,并按计划及时将招标文件等材料交项目主管部门、招投标办公室等部门审核、发布,以及时完成项目采购任务,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

招标办网站已经开通,有关招标信息将在网站发布(http://zbb.hyit.edu.cn/)。

招标办联系人:董老师;招标办联系电话:83559069;

办公地点:翔宇楼205室。

附件:

17-18学年第一学期招标计划通知.rar



 

 

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9月11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