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新商战电子沙盘端口(软件)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办公 室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新商战电子沙盘端口(软件)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涉及整体战略规划、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计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项目侧重对诸多决策变量进行分析,对经营变量建立数学建模,在获得企业经营的感性认识基础上,通过本课程实训可以在各项决策过程中获取更多管理知识。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江苏依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三牌楼大街151号帝博商务楼8

四、申请理由

1. 2012年使用至今,学校一直使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V5.0单班系统该系统从教学端帮助学生认知企业,从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 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计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 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让每个学生直接参与“企业”的经营活动,亲身体验复杂和抽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感受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体验承担经营风险与责任,在成功与失败的体验中,使学生学习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谛,体验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全面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的素质与能力。通过该课程的训练,有助于学生对企业经营管理理论的深入理解和有效掌握,锻炼学生运用所学理论及方法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实践问题的能力由于近年来我校对该系统的运用更加成熟,开课的课程越来越多,原有的系统已经无法支持多班级同时开课,因此申请增加班级使用数。

2.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3694):成立于20115月,前身是用友公司培训部,是用友全资子公司。专业化经营教育服务事业,服务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现已与全国1800所院校展开深度合作,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院校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和教育云服务。

3. 江苏依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依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苏锦龙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苏依迪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微软、曙光、联想、惠普、戴尔、IBM、思科、H3C、天融信、锐捷、三星等全球著名产品在江苏省的行业供应商和增值服务商。20189月江苏依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本着服务教育、投资教育的理念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科技)签约合作,成为新道江苏区总代理(钻石级合作伙伴)。

为保证产品使用的统一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191119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069/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1111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