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工程伦理》在线课程项目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招投标办公 室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工程伦理》在线课程项目采购

二、项目概况

根据《关于转发< 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号),《工程伦理》正式纳入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必修课。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伦理教育,学校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工程伦理课程安排在第一学期开设,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研究生处计划通过采购《工程伦理》在线课程加强我校研究生工程伦理课程教学,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培育我校工程伦理课程的教学师资和建立健全课程体系。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建大厦7层

四、申请理由

拟采购的《工程伦理》在线课程资源来自清华大学,授课老师李正风、丛航青教授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该课程是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建设的,课程经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审核,课程质量按照慕课要求制作,符合我校对优质课程需求。

《工程伦理》在线课程主讲教师是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伦理》课程建设专家组首席专家、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正风教授。通过工程教指委认定的符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工程伦理》课程只有这一门的。学堂在线(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成果应用平台,由清华大学创立,在推动资源共享、促进教学模式创新上,有雄厚的学术优势;其次,学堂在线是各高校都比较认可的慕课平台,获得清华大学慕课的独家运营授权,是国内最大的独家优质研究生在线课程资源最多的运营商。

为切实保证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在线课程资源服务项目的顺利展开。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19年11月22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069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处

2019111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