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关于征集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供应商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供应商,请有意者来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以入围我校2019-2020年商家库,本次入围供应商不超过10家。若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超过10家,我校将根据供应商的资质、实力择优确定入围供应商。

一、资格条件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具备政府部门颁发的土地或房地产或资产评估资质;

4.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况,未被政府部门禁止参加投标(提供书面承诺保证,格式不限)。

前来报名的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我校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我校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的报名资格。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00前。

2.报名地点:淮阴工学院招标办(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5室)。

3.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政府部门颁发的土地或房地产或资产评估资质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

3)无违法的书面承诺(按照资格条件4要求)。

请将上述材料交至淮阴工学院招标办或将上述材料发至zbb@hyit.edu.cn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59069。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