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Vissim 11.0软件升级API接口模块和EnViVer Pro(交通排放)模块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Vissim 11.0软件升级API接口模块和EnViVer Pro(交通排放)模块

二、项目概况

由于江苏省一流专业“交通运输”专业建设需要,需要采购Vissim 11.0软件(含API接口模块和EnViVer Pro模块),用于《交通运输设备》的仿真技术在交通运输设备中的应用实验《交通运输系统仿真》课程公共交通综合仿真实验建模与仿真三维场景综合建模与仿真实验,以及《交通环境工程》交通噪声实验。同时,软件可以用于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和各类创新创业比赛。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霹图卫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800号新一百大厦19J

四、申请理由

1. 2006年使用至今,学校一直使用霹图卫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VISSIM交通仿真软件。该软件可以提供城市道路交通路网建模、交通流仿真、公交线网仿真、交叉口仿真、信号配时、城市交通组织方案优化设计等多方面内容,让学生通过仿真,综合运用所学的交通相关理论知识及方法,有助于学生对城市交通管理理论的深入理解和有效掌握,锻炼学生运用所学理论及方法解决城市交通实践问题的能力。但是,之前的采购内容中,不含API接口模块和EnViVer Pro(交通排放)模块。

由于江苏省一流专业“交通运输”专业建设需要,目前《交通运输设备》的“仿真技术在交通运输设备中的应用”实验、《交通运输系统仿真》课程的“公共交通综合仿真实验建模与仿真”和“三维场景综合建模与仿真”实验,以及《交通环境工程》的“交通噪声”实验无法开出。随着车联网、自动驾驶车辆等新兴技术的出现,交通流的状态和车辆构成正在改变,以往的VISSIM版本(我校为5.0版本),无法针对新兴的交通流现象进行仿真,需要对原有的软件进行升级。升级内容主要包括Vissim 11.0软件的API接口模块(可用于各类外部驾驶员模型开发、信号配时开发等)和EnViVer Pro模块(可用于交通环境和噪声污染的教学研究)。并可用于“挑战杯”、“互联网+”、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等竞赛项目。

2. 霹图卫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PTV Planung Transport Verkehr AG公司(即VISSIM仿真软件的开发商)在中国的全权指定代理商和唯一合法代理商/供应商。向全国100多所交通类院校提供了PTV公司开发的VISSIM仿真产品,其中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国内交通类顶尖学校等。同济大学等高校采购了VISSIM软件的API接口模块,深圳大学等高校采购了EnViVer Pro模块。

为保证产品使用的统一性和延续性,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191129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069/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1122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