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教育网接入服务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教育网接入服务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为我校校园网接入教育网。我校许多教学科研工作都通过教育网络开展诸多生等重要的信息化工作必须要通过教育网进行。学校hyit.edu.cn的域名也是只有教育网才能提供服务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8B8

四、申请理由

1、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教育网)是由国家投资建设,由教育部主管的重要网络基础设施,是唯一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接入后对淮阴工学院的教育科研支撑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2、教育部文件指定教育网为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唯一安全接入通道。

根据国务院、教育部的系列文件规定,凡是高等学校的一些重要工作,包括全国大学生招生远程录取、计算机学籍管理、毕业生远程就业服务、教育数据专项报送、教育舆情安全监控、教育领域网络视频会议,托福、GRE机考等等,均指定教育网作为唯一的网络通道。

3、 edu.cn域名是教育网的专属服务,只有接入教育网才能使用。

教育网是域名edu.cn的管理主体,我校使用的hyit.edu.cn属于其下一级子域名,属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专属的服务。

4、教育部、教育厅系列文件要求高校通过教育网接入下一代互联网IPv6。教育网提供的IPv6网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够访问国外学术网站的互联网,满足学校师生对国际学术网、国际学术资源访问需求。

5、赛尔公司是教育网指定且唯一的接入商。

6、教育网接入服务合同已经到期,为了保证全校师生能够顺利访问互联网,建议学校继续通过单一来源谈判采购教育网接入服务。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191210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069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12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