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财务决策平台-自动稽查模块(软件)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财务决策平台-自动稽查模块(软件)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该软件用于财务、会计专业实验教学。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搭建了一个工业企业全方位运营系统,学生从CFO角度对平台虚拟企业进行规划预算及企业营运、管理决策、数据分析解读、账务处理、税务管理。综合运用营运资金管理、投资管理、企业财务分析、全面预算编制及分析等核心知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厦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35-7层。

四、申请理由

1. 2013年使用至今,学校一直使用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财务决策平台。

①财务决策平台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唯一指定产品。

②商学院在用的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是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采购,本次采购为我院已购平台基础上扩充使用,属于升级采购。

③学校在201911月对该软件公开招标(项目编号HGZB20190087),因有效投标不足三家流标。

④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是软件唯一供应厂商。

2.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财经教育领域产品门类齐全、实力强大的专业教学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是综合竞争力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股票代码:DL)控股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财经教育研发,秉承创新进取的核心教育精神和优化育人模式、品质为尊的产品核心理念,提供优质创新的财经教学解决方案,致力于与院校共同打造财经教育新生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新时代财经专业人才、商科精英。

3.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已举办7届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比赛平台赛唯一指定财务决策平台,我院代表队多次获得区域赛三等奖、二等奖、全国赛三等奖等。

为保证产品使用的统一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202013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069/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1227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