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0年萧湖校区师生医疗保障服务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陆荣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师生医疗保障服务

二、项目概况

20198月,萧湖校区管委会充分调研,结合前期和淮安区中医院合作的基础,经校招标领导小组同意,通过单一来源谈判采购程序,与淮安区中医院签订了医疗服务协议,合作期为2019831日至2020830日,服务费6万元/年,合同期限采取“1+1”模式。20208月,双方合同一年到期,楚州中医院告知因我校所支付服务费远不够来校服务人员工资开支等,提出暂不考虑和我校续约。

萧湖校区管委会与后勤管理处确认校医院无法抽调医护力量到萧湖校区开展医疗保障服务。开学在即,萧湖校区既要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压力,同时也面临师生日常医疗保障的实际需求,萧湖校区管委会经再次调研淮安区医疗现状,仍建议由楚州中医院来校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在原有合同要求的基础上增加:指导协助萧湖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六安排1人来校值班。

项目预算:10万元/年;服务期限:3年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淮安市楚州中医院;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淮城镇南门。

四、申请理由

1.本项目需要具有较高医疗水平的医疗机构提供服务,根据淮安区有关部门证明,淮安区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只有淮安医院和楚州中医院两家。淮安医院明确表示不参与我校医疗保障服务。

2.萧湖校区启用至今,管委会一直与淮安市楚州中医院合作,为我校驻萧湖2000余名师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3.淮安市楚州中医院,是一所中医特色显著,西医功能相对齐全,中西医结合优势明显的医院。医院目前科室齐全、门类丰富,现有职工400人左右,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淮安市楚州中医院是萧湖校区周边为数不多且正规的综合医疗服务单位。

4.淮安市楚州中医院为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等多家单位提供医疗驻点服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实际成果。

5.萧湖校区距离本部相对较远,校医院目前不能为萧湖校区提供医疗服务。

经前期论证,并考虑与楚州中医院合作效果,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091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082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