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交通规划软件TransCAD 8.0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交通规划软件TransCAD 8.0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由于江苏省一流专业“交通运输”专业建设需要,需要采购交通规划软件TransCAD 8.0,用于《交通运输系统规划》、《交通规划》、《交通运输系统规划课程设计》、《交通规划课程设计》、《运输与配送系统规划课程设计》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等课程。同时,软件可以用于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和各类创新创业比赛。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北京数字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宝盛广场c88012

四、申请理由

1.由美国Caliper公司开发的TransCAD软件一套强有力的交通规划和需求预测软件,是第一个为满足交通专业人员设计需要面设计的地理信息系统,可以用于储存、显示、管理和分析交通数据,同时将地理信息系统与交通需求预测模型和方法有机结合成一个单独的平台,是世界上最流行和强有力的交通规划和需求预测软件以交通规划四阶段法为基础,提供了完善的交通规划模型算法。包括需求预测模型、拱角模型、OD矩阵换算、路径模型、路网分析模型、物流模型、基于出行链模型、离散选择模型、货运模型和组合模型等,与课程教学内容非常契合,可以让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交通运输系统规划相关理论知识及方法,有助于学生对城市交通管理理论的深入理解和有效掌握,锻炼学生运用所学理论及方法解决城市交通实践问题的能力。了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急需采购TransCAD 8.0软件。

2. 北京数字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Caliper公司开发的TransCAD软件在中国的总代理。

因此本采购项目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202098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老师、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091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