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0年“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续购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陆荣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2020年“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续购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为淮阴工学院搭建服务教育教学改革、承载优质教学资源、联系学校师生、展示我校课程建设成果的在线开放课程云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支撑已立项的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在本校的教学应用,并重点培育校内课程,形成校平台和省平台、国家平台的无缝对接。续购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使用权2年。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9号金峰大厦2003室。

四、申请理由

1. “爱课程”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承担国家、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与管理工作。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结果中,江苏省有128门本科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126门课程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

2. “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是唯一可以无缝对接江苏省课程中心的平台,同时是唯一可实现本校学生实名同步学习已立项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的平台,学习过程、数据、成绩均能被省平台统计,利于已立项的省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行和后续参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本校教师在在线课程中心建设的校内独立SPOC课程条件成熟可一键转成中国大学MOOC上的课程或直接参加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其他平台都不能做到这点。

3. 为了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加速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并持续推动课程建设后的应用、推广、评审和认定工作,培育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需继续使用“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对接省平台和国家平台,为学校教学和建设、应用SPOC课程提供支持。

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01023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

20201016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