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系统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陆荣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0年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系统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超星通识教育系统根据通识教育理念开发。课程体系涵盖了综合素养类、通用能力类、成长基础类、创新创业类、新工科类、思政课类、教师发展类、考研培训等8大类,能够满足我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方向。平台方面:具有全托管学习模式,学校在不增加其他人员成本的前提下,学生能够自主地完成学习并获得相应学分。全流程学习行为追踪和记录学习行为,使网络在线学习数据更加客观、准确。服务方面:能够提供人员本地化服务,确保平台方面问题半小时内解决。能够提供专属7*24小时客服服务,确保学生与老师的问题第一时间解答;能够提供专属课程运行报告,学期结束使教学管理者第一时间掌握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云密城I4-5层。

四、申请理由

1、在试用方面,我校自2017年开始试用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系统,系统质量和运行服务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平台稳定安全,服务响应及时,师生反馈良好。在长期试用过程中,学生对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系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依赖和使用习惯。

2、在内容方面,超星尔雅根据通识教育理念开发课程,课程涵盖综合素养类、通用能力类、成长基础类、创新创业类、新工科类、思政课类、教师发展类、考研培训等8大类,课程类型完整齐全。特别是2020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2020320日)要求:在各高校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目前该课程市场上只有超星公司的尔雅通识教育系统具有此类课程。

3、在技术方面,该系统能够与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无缝对接,数据能够实现同步互通,使用更为便捷;同时,超星尔雅提供的课程也可以无缝链接到学校图书馆资源,根据课程需要推送相关图书、期刊等文献资料,拓宽学生知识面。

4、在服务方面,超星尔雅在本地配置专属人员,可及时为我校师生提供课程使用的培训服务,为教务管理人员提供课程运营服务,其他平台不能做到这点。

5、在使用方面,目前超星尔雅通识教育系统全国范围内有1700多所学校选择,累计4000万人次修读。据此次调研江苏省90%的高校都在使用该平台课程,且普遍反馈良好。调研表明: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常州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

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01023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

20201016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