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理正深基坑支护结构设计软件项目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建工学院采购理正深基坑支护结构设计软件

二、项目概况

根据《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120-2012),可完成悬臂式或多支锚的排桩(圆桩、方桩)、地下连续墙(钢筋混凝土墙)、钢板桩、水泥土墙(SMW工法)、土钉墙、天然放坡、多支锚双排桩等多种支护类型的内力、变形(支护结构的水平位移及地表沉降)、抗倾覆、抗隆起、抗管涌、抗突涌、整体稳定验算,包括钢筋混凝土构件配筋、选筋及施工图的绘制。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 北京理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 物华大厦A1108

四、申请理由

为了满足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的迫切需要,为了满足建工学院基坑工程相关理论课程教学的迫切需要,为了满足城市地下空间专业软件实训和毕业设计的迫切需要,采购深基坑设计软件已经迫在眉睫。由于理正深基坑支护结构设计软件是市场上唯一满足我校教学需要的深基坑设计软件,特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形式购置“理正深基坑支护结构设计软件V7.5版”。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0年10月27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01020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