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 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 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精选国际上主流刊源的高品质学术刊物100余种,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 30多万篇,作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 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农业科学、教育学、综合等全部学 科领域。平台收录期刊平均SJR为2.040,最高SJR为88.192,期刊平均H指数为26.56,最高H指数达491,近三年期刊平均总被引频次为917.6次,刊物最高被引频次为 283,384次,单篇文献及整刊均具较高参考价值。平台方面:数据内容来源权威;学科领域覆盖完整;个性化专题定制服务;多极化的检索功能; 实时在线翻译功能;集成建库系统功能。服务方面:辅助图书馆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响应各类疑难文献的传递,并建立科研第二课堂, 每周主动推送科研前沿资讯、提供选刊发文指导、外文学术不端检测、外文语法校对等 服务,并配有专门服务人员提供专属一对一的个性化参考咨询服务。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8号1幢四层C4008。

四、申请理由

1.数据库及服务平台的开发、研制和使用受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不同产品各有特点,涵盖的学科和内容侧重点不同,相互之间具有不可替代性,来源具有唯一性,国内数据库只能从该数据库供应商处获取,国外数据库只能从国内代理商独家获取。

2.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试用时间已达两年,我校教师反馈良好,为了保障资源的完整性,满足教师的科研需求,需要采购此平台,且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3.平台基本功能:(1)实时翻译功能(2)个性化主题分类功能(3)期刊总览功能4)多极化的检索功能5)图片摘要功能6)信息追踪功能7)智能推送功能8)内容分享功能

4.配套个性化服务辅助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辅助我校图书馆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并配有专门服务人员提供专属一对一的个性化参考咨询服务;同步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总库试用权限。

  5.在使用方面,目前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全国范围内有多所学校选择,且普遍反馈良好。调研表明:南京晓庄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等高校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

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2020115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标办

20201029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