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JC2021001-淮阴工学院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竞争性磋商澄清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GJC2021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竞争性磋商

首次公告日期:20214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二部分(参加磋商的供应商的资格条件)-7-“本项目只接受小微企业参与竞争性磋商”,变更为: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为中小微企业,不接受非中小型企业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执行] 。符合本条件的供应商须在磋商响应文件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2.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五部分(磋商响应文件组成)-3.8小微企业声明函(格式见第四章),变更为:3.8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第四章)。

3.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九部分(磋商办法)-评分标准第2.1- A4版面一般不超过5页”,此要求取消。

4.招标文件第四章(磋商响应文件样式)-- 九 小微企业声明函, 变更为:中小企业声明函,该声明函正文也作相应变更(详见附件)。

更正日期: 202141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0517-83559815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五、附件

HGJC2021001-淮阴工学院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4.19变更)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