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ZB20210010-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新建梅苑7#、8#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新建梅苑7#8#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办公室网站和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http://www.ccgp-jiangsu.gov.cn/ggxx/gkzbgg/)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5月19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ZB20210010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新建梅苑7#8#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预算金额:36万元

采购需求: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满足基本办学需要,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新建梅苑7#8#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项目地点详见附件2,以遴选优秀的建筑方案设计,并在合同签订后按规定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天内,完成中标建筑方案设计的完善并提交规划局报批文本;建筑方案设计文本审批通过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文本。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资信要求:

①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行业协会核发的有效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资信证书;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拟选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 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5) 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可独立参加投标,也可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的名义,或者参加另外的联合体对同一项目进行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承担建筑方案设计工作的单位(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7)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①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联合体除外),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②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岀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③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429 2021518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办公室网站和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http://www.ccgp-jiangsu.gov.cn/ggxx/gkzbgg/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2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5191530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收发室或其他指定地点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0517-83559815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