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JC2024001-淮阴工学院遴选2024-2026年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GJC2024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淮阴工学院遴选2024-2026年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 

首次公告日期:  2024.1.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1、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须知)-(磋商响应文件组成)-6(项目负责人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22年12月1日以来负责过的投资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土建、安装、装饰装修、修缮等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控制价编制、全过程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业绩一览表(格式见第四章)、项目合同、审定单复印件(所有材料加盖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公章)。”中“审定单复印件”改为“合同双方确认的成果文件等复印件”。

2、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须知)-(磋商响应文件组成)-7(企业业绩),“供应商自2022年12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投资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土建、安装、装饰装修、修缮等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控制价编制、全过程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时间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供应商业绩一览表(格式见第四章)、项目咨询合同、中标通知书(所有材料加盖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公章)”中“中标通知书”改为“合同双方确认的成果文件等复印件”。

3、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须知)-九(磋商办法评分标准)-3项目负责人业绩“审定单复印件”改为“合同双方确认的成果文件等复印件”。

4、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须知)-九(磋商办法评分标准)-4企业业绩“审定单”改为“合同双方确认的成果文件等复印件”。

5、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须知)-九(磋商办法评分标准)-4项目组成员“4、项目组成员”改为“5、项目组成员”。

6. 其他不变。

更正日期:  2024.1.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老师:0517-8355902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069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