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1年3月(第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淮阴工学院2021年第3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

1.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教学系统:要求该设备主要针对20KG六自由度串联工业机器人的硬件维修及软件开发进行实验实训;提供开放机器人控制器接口,供老师及学生进行二次开发。 2.工业视觉综合教学系统:要求该供应的设备需要是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PLC、触摸屏为一体的综合实训平台,要求以工业视觉为主要实训对象,在工业行业中,选取典型的应用,根据不同场合的应用,能够配套不同的实训模块。 3.机器视觉光学中心平台:要求该设备通过建立光学中心,包含工业应用中的常规相机、FA镜头、远心镜头、机器视觉LED专用光源,可覆盖3C行业精密零部件的精密测量、PCB版锡膏检测、半导体芯片缺陷检测、半导体OCR识别、食品医药多底色干扰应用等,可以满足任何被检测物体的打光方式及光源和相机的选择,具备教学与科研的功能。 4.并联机器人实验平台:本实训平台要求采用并联机器人作为抓取应用,主要包括、并联机器人、机器人台架、实训台架、传输线系统、视觉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完成并联机器人通过视觉进行的快速分拣等应用。 5.倒装SCARA机器人实验平台:用于体现倒装机器人在各种应用中所展示的空间大小、运行方式上的优点。倒装机器人具备相对领先的运动控制性能,可在取放、装配与测试任务中确保可重复的点对点精度,包括电子行业的小件装配任务,如拧紧螺丝、插入或安装组件等,以及针对质量控制的自动检验有广泛应用。 6.FA试验台:通过FA试验台能够实现工业自动化中常用电气控制系统的基础实验,控制系统主要包括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驱动等,通过组合完成相关实验内容。 7.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总控工作站、视频监控系统、综合看板、立体仓储工作站-原料库、立体仓储工作站-成品库、加工工作站、机器人搬运工作站、装配检测站。 8.数字孪生系统:通过自带的组件库,以及快速制作3D设备,来构建工厂内部的整体可视化方案,并实现和实际PLC以及机器人实时通讯进行数据交互,从而作为数字孪生在虚拟部分主要应用。 9.智慧实训管理平台:显示大屏、中控桌椅、 人脸识别门禁、环控接入系统、辅助教学终端、智慧实训管理软件包。

548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阴工学院招标办

2021年3月26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