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1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淮阴工学院2021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
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
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招标 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楼宇、学生宿舍、绿化、保洁、小型维修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包方。本次投标的承包期限为3年。物业管理和服务人员不少于40人。
150 万元
2021-05
2 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安保服务项目招标 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安保服务项目(校区巡防、监控中心值班、岗亭安全值守)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包方。本次投标的承包期限为3年。安保管理和服务人员不少于26人。
100 万元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阴工学院

2021年04月06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