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来校调研招标与财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江苏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杜修桥主任、财务处张舰副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财务信息化等工作。我校招投标办公室陈龙主任、计划财务处孙开宝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调研会上,招标办陈龙主任、计划财务处孙开宝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江苏省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实施情况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网上审批等信息化管理流程等情况。双方还就招标采购管理体制、招标代理采购实施和学校内部控制、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通过工作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借鉴了经验。双方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招标采购和财务工作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