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XJ2022004-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变压器采购及安装询价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变压器采购及安装询价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http://zbb.hyit.edu.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329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XJ2022004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变压器采购及安装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5万元

采购需求:所购变压器具体要求如下

品牌

数量

单位

规格

大洋(淮阴清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华鹏(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博远(苏州博远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一变(江苏一变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1

干式变压器SCB13-1000/10/0.4NX2及以上

说明:供货商负责原变压器拆除、新变压器供货、安装调试及测试等,最终保障正常使用,包工包料(包含铜排等所有辅材)。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全新干式变压器SCB13-1000/10/0.4NX2及以上,全铜芯,质保期不少于两年,质保期内实行三包。其他见询价文件。

供货安装时间:2022420日前供货安装调试到位,如因天气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可以适当延期或改期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近三年内(本项目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322日至 2022328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http://zbb.hyit.edu.cn/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100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232910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收发室或其他指定地点。

五、开启

时间:2022 32910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收发室或其他指定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0517-83559138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