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联通公司通信基站营运场地租赁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安联通公司通信基站营运场地租赁

二、项目概况

淮安联通公司租用淮阴工学院校内9处场地作为通信基站建设与营运场地,租赁期3年。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安市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淮安市开发区深圳路33

四、申请理由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应同步配套电信设施,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必要的安装空间资源,并办理相应的手续;

2. 因为技术标准差异及用户数量因素,联通公司对通信基站分布密度要求较低,在校内的已建成使用基站所在楼宇(区域),其他运营商并无同类建设意向及需求,具有唯一性。

3.基站已建成使用,存在事实租赁关系。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202241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zbb@hyit.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

 

 

淮阴工学院

2022324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