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ZB2023003-淮阴工学院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 )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2月1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ZB2023003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

最高控制价:450//

采购需求:本项目中标单位负责向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枚乘路校区、萧湖校区等三个校区学生宿舍提供空调租赁服务。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数量约6300台(具体数量根据学生实际租赁数量定),于接到学校通知后15天内安装调试完成。

合同履行期限:租赁服务期限为8年,即2023621-2031620日。具体情况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企业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中标后放弃中标资格或未按期签订本项目采购合同的中标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

(4)拒绝下述条件的投标人加本次投标活动: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②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③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118 2023214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 )。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2151500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1390140877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