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JC2023001-淮阴工学院年鉴出版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年鉴出版服务项目招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或 http://zbb.hyit.edu.cn )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522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JC2023001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年鉴出版服务

项目预算:3万元/年。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淮阴工学院年鉴》的出版服务,包含《淮阴工学院年鉴(2022)》《淮阴工学院年鉴(2023)》《淮阴工学院年鉴(2024)》三卷图书的编辑、设计制版、印制、审校、装订、运输等成书过程中的所有事项。服务期限为2023年至2025年,经考核合格后,合同一年一签,每年一卷。

合同履行期限:乙方需在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将书稿最终的审校稿提供给甲方签字确认。甲方签字确认付印后,乙方需在20日内完成出版印刷,并免费送达甲方指定地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可以在淮安市主城区(清江浦区、淮安区、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淮阴区、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提供符合项目需求的本地化服务(主要包括排版校对清样稿件的取送、印刷完成后的送货上门服务等)。

3.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为中小微企业,不接受非中小型企业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执行]。符合本条件的供应商须在磋商响应文件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第四章)。

6.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7.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7.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7.3近三年内(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截止期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58 2023522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或 http://zbb.hyit.edu.cn )。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1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5221500分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递交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9100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老师                    

电   话: 0517-83559936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