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1年9月(第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淮阴工学院20219(3)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主机

计划购置研究所需的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主机,改造后满足教职工教学科研需求以及相关专业学生实验教学使用。

46

2021年11月

2

点样系统(含蠕动泵)

计划购置研究所需的点样系统(含蠕动泵),改造后满足教职工教学科研需求以及化工、制药、高分子等专业学生实验教学使用。

20

2021年11月

3

半制备型高速逆流色谱仪

计划购置研究所需半制备型高速逆流色谱仪用于化工、制药、环境等专业实验课教学工作,以及矿盐中心、化工学院科研需求。

36

2021年11月

4

正相型高效液相色谱仪

计划购置研究所需的正相型高效液相色谱仪,改造后满足教职工教学科研需求以及学生实验教学使用。

38.5

2021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阴工学院

2021091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