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2年1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淮阴工学院20221(1)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淮阴工学院数智财务实验室设备采购

淮阴工学院数智财务实验室采购设备用于满足“数智型”财会人才培养需求,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实现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研究、经管学科与理工学科的三个有机结合,紧密把握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覆盖“数智+商科”多个专业数智化教学改革领域,形成独具特色商学院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培养实践平台体系。主要包括:数智财务实验室按照“1+3”总体框架建设,即“1个云桌面 + 3个平台”。打造1个云桌面系统 +“财务共享”+“智能财务”+“财务大数据”3大平台。实验室建成后主要满足会计学、财务管理以及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实践教学需要;科研方面能够支撑财务共享、智能财务与财务大数据等相关课题的研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社会服务方面能够能够支持地方对财务大数据分析的服务需求,具备科研及成果转化能力。

175

2022年2月

2

废盐酸制氯乙烷虚拟仿真实习教学软件

在原有非盐酸制氯乙烷虚拟仿真实习软件基础上补充反应工段设计,用于化工及相关专业的综合实训、设计、实习教学。

35

2022年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阴工学院

202214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