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

作者:陆荣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各归口管理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苏财购〔202118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除小额零星采购适用的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外,通过入围等方式设置的、作为参加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均列入此次清理范围。

二、工作要求

1.从即日起至2021312日,各归口管理部门开展自查和清理,坚决取缔各类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并于2021312日下午1600前将《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情况表》(见附件2)送交招投标办公室(翔宇楼203室)。经自查无相关情况的,也需填表报送。

2.归口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清理工作,全面排查梳理本部门的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终止执行并解除相关采购合同。同时,要向相关供应商做好政策解释和说明工作。

招标办联系人:陆老师,联系电话:83559815

附件:

1.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

2.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情况表

 

                                                                招投标办公室

                                                                           202139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