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5月19日,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陆为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副校长就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体系,规范和优化学校招标采购运行机制,强化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而且还有利于强化对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促进内控机制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部门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此次专项治理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巡视(巡察)和教育工作最新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和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抓手。二要行动上高度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建立统一协调、分工负责、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既要亲自挂帅,更要亲自出征、靠前指挥,分管同志更应该亲力亲为做好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调研指导作用,将监督检查贯穿于专项治理各个环节。要明晰治理范围,严格按照要求对范围内的所有项目进行全面梳理。三要措施上高效有力。为了确保工作质效,各部门单位必须统筹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的针对性,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在理顺体制机制、加强监督管理、解决突出问题、健全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招投标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本次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对省教育厅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纪委机关、教务处、计财处、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审计处、招标办、信息处、萧湖管委会、工会、团委、图书馆、饮服总公司、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