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标采购政策法规培训会

作者:王树乔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招标采购政策法规培训会。陆为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副校长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推进招投标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讲话,他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认识到位。针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和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是规范采购行为、确保阳光采购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项目管理、预防遏制腐败的重要举措,是节约采购资金、提高采购绩效的重要手段。二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确保规范运行。为实现招投标工作的规范运行,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六个强化”,即强化法制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计划管理、强化规范执行、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廉洁自律。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提高,学有收获,进一步提高招投标工作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把我校招投标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阶段,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招标办、国资处审计处等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零星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仪器设备(物资)采购验收管理办法(修订)》和《合同管理办法(修订)》等四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仪器设备等采购工作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和具体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各管理服务部门分管招标采购工作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