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ZB20220010-淮阴工学院2022-2024年公务车定点维修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陆荣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2022-2024年公务车定点维修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发布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519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ZB20220010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2022-2024年公务车定点维修采购

预算金额::25万元/年左右

采购需求:确定13辆左右公务车的两家定点维修单位,具体见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三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许可证书或备案证,并在淮安市区(清江浦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生态文旅区范围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3.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为中小微企业,不接受非中小型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执行] 。符合本条件的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第四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7.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427日至 2022518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发布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2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5191430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门口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0517-8359101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王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83559936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