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采购

二、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是省财政厅确定的第三批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试点单位。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我省全面启用财政机打票据和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苏财综〔2019〕13号)《关于全面完成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和全省统一公共平台建设的通知》(苏财综〔2019〕26号)学校需要采购一套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实现与省平台和学校收费系统的对接,以节省大量票据转送、通知等方面的时间、人力和物力且绿色环保,最大程度让学生、教职工少跑腿。同时,实现票据的存档、查找等更加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淮安市畅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生产商名称:南京智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申请理由

1.江苏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是江苏政务服务网的子系统,主要实现全省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政务服务事项在线收缴以及财政电子票据管理。该平台是由南京智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并由省财政厅确定为平台的运维服务商,负责平台与政务服务网、财政部门非税系统、部门单位专用系统的对接工作。由南京智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我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可以确保学校系统与省平台无缝对接,可以保证数据交换的安全性、完整性、延续性,可以保障我校系统稳定运行和后续运维服务质量。

2.我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与省平台对接须采用相关数据安全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和电子签名,省财政厅对数据安全设备(安全网关服务器和签名验签服务器)进行了公开招标(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并对设备就行了接口协议的定制开发,财政厅建议各单位比照招标结果采购同品牌和型号的设备。为此,我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与省平台对接所需数据安全设备只能从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规定品牌、型号的设备。

3.基于上述情况,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淮阴工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之规定,可以通过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由南京智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我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由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供应数据安全设备,项目实施工作由两家公司的授权商-淮安市畅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56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17-83559936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zbb@hyit.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

 

 

淮阴工学院 

2022年4月27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